close

 sunten.gif  

前陣子我參加了本草女孩的活動

其實在參加活動前,我就有開始在飲用順天本草的四物飲

一直以來我生理期都很不順,常常生理痛...還痛到哭...痛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連躺著都無力...連朋友都看不下去,叫我要趕快改善體質。所以我雖然不喜歡喝四物,但還是不得不喝啊!

媽媽過去試著燉四物給我喝,但燉煮的過程不旦費工 味道又太重,讓我真的很不喜歡喝四物。
接著也嘗試過其它品牌的四物飲,雖然比自己燉煮的味道好多了,但覺得太甜了,其實也是不太喜歡。

 
後來在小7看到順天本草的櫻桃四物飲,因為包裝可愛+覺得四物飲裡添加櫻桃很新穎,就抱著一顆好奇的心買了一罐試喝看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四物飲了!!!

 您看看、您看看~就是這個可愛的包裝把我騙的七葷八素的包裝(誤)

 

未命名 - 8.jpg

外觀是不是很可愛~粉粉嫩嫩的,還有S Line!哈哈

瓶蓋包裝很方便,一轉就打開了~不用擔心去割到手,小小一瓶攜帶也很方便。
我都在生理期過後的幾天,隨手拿一瓶放在包包裡~帶去上班喝。

櫻桃四物飲打開後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了(我還興奮的拿去給我媽聞XD)
喝的時候也不會有很重的四物味,稍微有一點點的甜和一點點的櫻桃味!真的有櫻桃的香味喔~用喝的時候也喝得出來有淡淡的櫻桃味
...其實感覺有點像在喝果汁,很順口!重點是真的不會太甜~我很怕四物的味道+太甜的口感...感覺味道不自然,很不喜歡。但櫻桃四物飲的甜味真的很適中! 

這款櫻桃四物飲裡面添加了櫻桃和桑葚,可以補充女孩子最需要的鐵質...不然每一個月都要流失掉不少鐵質
之前不敢喝四物飲的時後,都是吃櫻桃、偶爾吃波菜和豬肝湯補充鐵質...但可能在補充到鐵質之前...我會先囤積脂肪XD

而且這款四物飲裡面還添加了紅景天喔!稍微查了一下紅景天的功效↓

紅景天具有抗疲勞、抗缺氧、抗寒冷、抗微波輻射,提高工作效率 。用來治療咳血、咯血、肺炎咳嗽和婦女白帶等。

 

連續喝幾個月下來,愛熬夜的我氣色真的有比較好,主要是精神真的有變比較好...不然每次上班我都一副愛睡臉...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生理痛的問題真的有改善~現在生理期來還可以活蹦亂跳到處玩到處跑...以前都是虛弱的待在家裡流淚XD

其實我覺得可以把它當成健康果汁喝,可以有好精神好氣色以外...至少我每個月不會再痛到哭(汗)

只是當飲料喝的話價格又有點高... 那就當成可以喝的保養品吧~保養氣色保養身體,這樣就會很捨得花了^^ 

 

引用自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r?link=http%3A%2F%2Fyumihee.pixnet.net%2Fblog%2Fpost%2F32042469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48入)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48入) ★西藏紅景天,元氣補給 ★美肉果櫻桃,豐富鐵質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飲品 ★嚴選植物素材煎煮 ★萃取四物精華,無添加防腐劑 ★每月飲用,天天擁有好氣... 2199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32入)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32入) ★西藏紅景天,元氣補給 ★美肉果櫻桃,豐富鐵質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飲品 ★嚴選植物素材煎煮 ★萃取四物精華,無添加防腐劑 ★每月飲用,天天擁有好氣... 1650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16入)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16入) ★西藏紅景天,元氣補給 ★美肉果櫻桃,豐富鐵質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飲品 ★嚴選植物素材煎煮 ★萃取四物精華,無添加防腐劑 ★每月飲用,天天擁有好氣... 799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8入) 順天本草 櫻桃四物飲 100ml (8入) ★西藏紅景天,元氣補給 ★美肉果櫻桃,豐富鐵質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飲品 ★嚴選植物素材煎煮 ★萃取四物精華,無添加防腐劑 ★每月飲用,天天擁有好氣...

490


arrow
arrow

    天生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