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日前接獲一個很有趣的廠商邀約,內容雖然跟吃的東西無關,

不過卻跟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不管是自己或是旁人,大家應該都
有因為腳部異味有時到別人家要脫鞋的尷尬經驗。隨著科技日新月
異,坊間的除臭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市面上,不過大部分的產
品效果不是不好就是不夠持久。

早期的除臭襪是在襪子裡面逢上一層竹炭纖維布,利用炭的吸附功能
來達到除臭的目的。但我們之所以會有體味,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皮膚
上面有專門吃汗的細菌所排出來的。也就是說,光除臭味只是治標,
如果想要一勞永逸,就是要讓細菌沒有可以孳生的環境。一般的除臭
襪只能達到除臭,抑菌功能比較差甚至沒有,也難怪乎續航力不足!



其實冰箱很早就收到廠商要讓我體驗的樣品襪,襪子包裝相當環保,僅
用紙卡固定。襪款大致上分為男用、女用以及童襪。

 



除了一般襪款之外,針對功能性,廠商也推出特殊織法的氣墊襪,特別
適合在運動的時候穿著。

 



襪色大部分產品以黑色為基底,女襪部分花色明顯會比男襪來得活潑。

 



接下來就是試穿體驗囉,隨襪附上的說明書除了說明產品特色是每根
纖維都包覆Ag+的奈米除臭因子,能夠有效分解、降低腳上的臭味,
這一點就跟傳統只有縫上一層炭纖維布材有所不同。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襪子只要用清水洗滌即可,這一點就讓我相當的
好奇,決定親自來試驗看看。

純棉面紗,除了讓穿著時舒適感比一般化纖紗倍增之外,良好的吸濕
及透氣功能,也能讓除臭性能更好。因為只要腳不濕,細菌生長的條
件就相對不好。在襪子的說明書上我發現一條很有趣的提醒,就是廠
商建議大家準備兩雙襪子來做替換。真的只要兩雙嗎?被激發好奇心
的我決定親自來試驗看看。


在報告體驗結果之前,先跟大家分享初次穿著的感想。試穿的這雙氣
墊型運動襪包覆效果相當良好。腳底的特殊氣墊織法,可以讓大家在跑
步運動的時候,減震效果再加分,同時也更加舒適。
 

在報告體驗結果之前,先跟大家分享初次穿著的感想。試穿的這雙氣墊型運動襪包覆效果相當良好。腳底的特殊氣墊織法,可以讓大家在跑步運動的時候,減震效果 再加分,同時也更加舒適。在報告體驗結果之前,先跟大家分享初次穿著的感想。試穿的這雙氣墊型運動襪包覆效果相當良好。腳底的特殊氣墊織法,可以讓大家在 跑步運動的時候,減震效果再加分,同時也更加舒適。在報告體驗結果之前,先跟大家分享初次穿著的感想。試穿的這雙氣墊型運動襪包覆效果相當良好。腳底的特 殊氣墊織法,可以讓大家在跑步運動的時候,減震效果再加分,同時也更加舒適。



日前臨時被朋友找去嘉義台南出差兩天,心想逮到機會,所以就很大膽的只穿了一雙襪子除了電腦沒有任何行李的情況下就搭車南下。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是半信 半疑,這除臭功能真的有這麼厲害?經過兩天的考驗,這雙襪子讓我心服口服。還記得那兩天都是陰雨綿綿,以往遇到這種天氣,即使本來不太有腳臭問題的我也不 敢一雙襪子穿兩天,多少都會有些"鹹魚味"。下圖這雙短襪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已經有穿過的痕跡,整整穿了兩天,真的一點異味都沒有。



接下來第二雙我就試穿這款氣墊運動襪,試驗方法比上一雙更殘,因為這次我是出國一個 禮拜只帶了一雙襪子,哈哈哈哈!在國外的時候總是不較台灣方便,這時候發現每天穿完脫下後,只要利用清水稍微浸泡搓揉洗滌,晾乾之後第二天又可以穿了唷 (我是在東南亞國家,天氣比較炎熱,所以襪子也乾得快)。突然發現這雙襪子對於常常需要出差或旅行的人來說真的相當方便,一趟旅程穿一雙帶一雙就夠,又免 用清潔劑清洗,能說不方便嗎?



給常常需要出遠門的朋友參考,我個人試穿後的感想這真的是一
雙好襪子,他已經通過本人最嚴苛的考驗囉!!



不是好東西冰箱也不敢隨便介紹給大家,SGS的認證保證,無效全額退費!如果腳臭問題長期困擾著,或是常有出差旅行的需求,真的可以考慮買兩雙來穿穿看。 只要保持腳部清潔,避免細菌滋生,一些足部疾病如香港腳發生的機率也會相對變小。襪子不臭,腳就不臭。腳不臭,脫鞋子就不尷尬囉!

P.S.雖然可以用清水洗滌即可,不過廠商建議一段時間還是需要用洗衣精
洗一下,以清除襪子上不易溶解於水的油脂及汗垢,延長襪子功能及壽命。

哪邊買得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下圖連結前往賣場參觀選購:


arrow
arrow

    天生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