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超值組
建議售價 NT$ 819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650
分期付款
3期 每期223元,首期224
6期 每期113元,首期114
12期 每期59元,首期59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2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3M 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超值組


商品介紹

一把抵兩把,毛屑髒污一把抓

魔布強效拖把,擁有獨特的超強魔鏟和叢狀結構設計,不僅能有效刮起髒污,
更能輕易吸附並帶走髒污,配合雙層纖維設計,所到之處清潔溜溜。
乾擦、濕擦皆宜,清潔效果遠勝傳統棉質拖把、除塵紙拖把。
★輕鬆省力:可伸縮的新型拖桿、強力去污的拖把布,輕輕鬆鬆讓拖地效率加倍
★超堅固超耐用:不僅塑鋼材質的拖桿堅固耐用,拖把布一樣超耐用、超耐洗
★不留水痕地面快乾:不用擔心家人因地面潮濕而有滑倒的危險,安全好放心
★可不用清潔劑:日常清潔只需乾擦或以清水濕拖,遇重度髒污才需使用清潔劑
★不刮傷木質地板:拖把布以超微細纖維製成,即使高級木質地板也能安心使用
★居家清潔多用途:
調整拖桿長度,即可用來擦拭天花板、牆壁、玻璃、櫥窗等

館長使用建議:魔鬼氈設計在底部,使用更方便,建議在乾拖或微濕情況下使用,效果最佳,
可將毛髮吸附在拖把上,可配合一般非強酸或強鹼的清潔劑使用,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先用乾拖的方法將地板拖一次,用洗衣刷將魔布上的毛髮刷除,
再噴少許的水或稀釋過的清潔劑在魔布微溼的情況下再拖一次地板,最後再將魔布取下清洗即可,若家中地板較髒可多備一塊魔布備用喔!!

用過的人都說讚!請看消費者使用經驗分享:

3M魔布強效拖把~減少了小孩的過敏

為了家中對灰塵過敏的小朋友,常常要吸地板和拖地板。可是小朋友還是常常因為灰塵過敏而導致流鼻血,後來使用了強效拖把,不用再吸地板、只要沾水拖過地板,就可以明顯的看到地板的光亮…就連不好擦掉的牆壁煙垢、也可以用拖把一次搞定。

現在小朋友灰塵而造成的流鼻血也沒了。真的是很好用、我也把介紹給我周圍的好友。讓她們也能有和我一樣的體驗

From:台北 吳小姐

頭髮灰塵一次清除,真是物超所值!

我女兒經常懶得拖地板,自從買了3M強效拖把,一使用就非常驚喜,一次就能乾的情形下,同時清除掉頭髮和厚重的灰塵,而且灰塵也不會飛得到處都是,真是高興。女兒也誇獎我終於買了一個完美無缺的東西。謝謝3M公司的小姐耐心的解說,讓我有物超所值的喜悅。 From:中壢市 楊小姐

3M魔布強效拖把最適合清潔大理石花紋地板!


家中有個愛吃麵包的小女兒,常常吃得地板上都是麵包屑,我都是先用掃把掃一次之後,再用
3M強效拖把做一次更細微的清理,就連平常清不到的床下死角,3M強效拖把完全貼合地面的設計,也讓我能輕鬆地除去床下的毛髮、灰塵,之後再把3M強效拖把用來溼擦地板,這一把3M強效拖把讓我不用再忍受傳統棉條拖把會掉棉絮的困擾,現在家中不僅變得更乾淨;儲藏櫃也省下了許多擺脫清潔器具的空間,非常誠心的推薦給家中有小孩子的媽咪喔!From:雲林 劉太太

※清洗及使用說明
1.新型黏貼式設計,讓底座與拖把布更貼合。安裝拆洗更方便,且不易鬆動。
2.添加專利親水因子,好擦水好洗。
3.拖把布適用各種清潔劑,但請勿使用柔軟精。
4.如毛髮過度沾黏,使用刷子即可輕易刷下。
5.建議定期(二星期左右,依使用頻度而定)使用清潔劑及溫水清洗拖把布,以維持最佳清潔效果。
◎注意事項:1.請勿使用柔軟精清洗
2.避免直接接觸高溫表面

◎規格:長度80~130公分(可伸縮);拖把布30 X 13公分
◎顏色:綠色、藍色隨機出貨
◎材質:3M專利纖維、尼龍纖維、聚酯纖維、伸縮塑鋼桿、塑膠配件

◎商品內容:3M 輕巧型魔布拖把一支+補充包(一片裝)+外出型衣物隨手粘一支(贈品)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若非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M 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超值組 3M 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超值組 3M 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超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生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